花椒呱吧角

喜欢老男人和狗

原因又臭又长…


最早就是我幼儿园时期发小是重庆人嘛(虽然她一点渝味都没有甚至比我还闽)但是应该从小结下了和重庆的缘,小学时有一阵子一直想和她回老家…!原来一点儿辣都不碰的我为了重庆开始学吃辣以至于到中学时期已经戒不掉了(

后来我发小初中出国了我对重庆的爱暂且搁置,这个时候我也入坑scn草,基本断网状态就自娱自乐搞外城。初三突然心血来潮开始搞中城,最开始拆那我唯一有设定的地皮就是渝(…

这个时候我或许才算真正开始认真了解渝吧…历史也好人文也好总之就是又一见钟情又天降青梅(有病吧)的感觉


我第一次去重庆已经是2020年一月…说来也戏剧性,出发前一天晚上我大发烧还喉咙发炎,第一天到渝家根本吃不了辣,第二天武汉封城

旅程被迫延长了(玩的还挺爽,本来我妈只让待五天结果待了一周多)就觉得重庆真的很踏马完全符合想象的梦中情市。。

还以为我要第一次漂泊他乡过春节了结果除夕当天我被强行送回(谢谢川航


最后想说,虽然我很喜欢历史但不是严格意义上的考据党,我只是纯粹地喜欢重庆文化喜欢火锅喜欢熊猫喜欢长江喜欢三峡喜欢它的一切,比起重庆的过去我更热爱并期待它的现在与未来,想到这个城市的时候会莫名由衷地感到很幸福罢了

评论(6)

热度(16)